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让300多年的昭西陵“活”起来(组图)

让300多年的昭西陵“活”起来(组图)

2019-06-10 09:23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白云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图为文物及古建筑专家在昭西陵实地考察。 白云水 摄

始建于康熙二十七年(1688年)的昭西陵,由于长年裸露在外遭受自然力侵蚀,残损日益加重。探究合理的手段途径对其进行科学保护势在必行。为此,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和天津大学建筑学院共同发起了“昭西陵研究性保护与展示策略学术研讨会”。

当日,中国文物学会副会长兼世界遗产研究会会长郭旃、故宫博物院原副院长晋宏逵、故宫博物院研究员李永革、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研究员张之平、清华大学教授王贵祥、天津大学教授王其亨、曹鹏、苑思楠等文物界和古建方面13位专家学者齐聚清东陵,共同商讨对昭西陵研究性保护与展示新策略。河北省文物局局长张立方以及河北省文物局总工程师刘智敏等在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