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威廉·荷加斯笔下18世纪的伦敦(组图)

威廉·荷加斯笔下18世纪的伦敦(组图)

2019-06-11 13:4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伦敦育婴堂博物馆

威廉·荷加斯(William Hogarth,1697-1764)是英国画家、版画家、社论漫画家,擅长描绘18世纪巨大的社会经济差距背景下的城市生活。

目前,展览“荷加斯和噪音艺术(Hogarth & The Art of Noise)”正在伦敦育婴堂博物馆(Foundling Museum)展出。在《卫报》艺术评论员乔纳森·琼斯看来,展览展示了荷加斯对生活的观察,让你看到伦敦街头的气息如何从画布中迸发出来,你可以看到,听到和闻到他所感受的时光。

伦敦育婴堂博物馆是英国历史上慈善与艺术佳话的发源之地,1739年,商人水手托马斯·考勒姆(Thomas Coram),联合当时著名的艺术家威廉·荷加斯(William Hogarth)、作曲家乔治·弗里德里希·亨德尔(George Frideric Handel),经历16年重重困苦争取,建立起这个救助了无数弃儿和单亲母亲的教育院。如今,它是英国第一家公共艺术画廊,也是第一家儿童慈善机构。而此次展览则以其杰作《向芬奇利的进军》为重点,并配合了音乐家和制作人Martyn Ware制作的沉浸式音景,描绘荷加斯笔下的伦敦景象与声音,捕捉18世纪生活的活力和复杂性。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