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威廉·荷加斯笔下18世纪的伦敦(组图)

威廉·荷加斯笔下18世纪的伦敦(组图)

2019-06-11 13:4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 向芬奇利的进军( The March of the Guards to Finchley)》,荷加斯

如果他是苏格兰人,他可能不会觉得这么有趣。 1745年8月,邦妮王子查理(Bonnie Prince Charlie)登陆苏格兰,试图将流亡的天主教斯图亚特王朝恢复。 他的军队迅速抵达德比,一个距离伦敦只有100多英里的地方。那是他们的高潮点。后来,他们被迫退回了苏格兰。1746年4月16日,最后一名铁杆高地人被卡洛登的坎伯兰公爵军队灾难性地击败了。

坎伯兰虽然仍然是苏格兰民族主义者眼中的“卡洛登的屠夫”,但是在荷加斯的历史绘画中,他正在庆祝,民谣歌曲回荡在那。随着中部地区的叛乱分子,精锐的格林纳迪尔团队穿戴着尖尖的帽子前往芬奇利。在1745年,芬奇利仍然是伦敦以北的一个村庄 ,正在为激战做准备。当他们出发时,泪流满面的女人们从托特纳姆法院路(今天的大学学院医院所在地)顶层的一幢高楼的窗户上挥舞着手帕。 这是一个妓院,这些人则是18世纪伦敦的性工作者。一名士兵在刺刀上给他的情妇发了一封情书。 在最右边的窗口的大红色人物是“妈妈”道格拉斯,是乔治时期伦敦最臭名昭著的女士之一。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