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威廉·荷加斯笔下18世纪的伦敦(组图)

威廉·荷加斯笔下18世纪的伦敦(组图)

2019-06-11 13:41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 向芬奇利的进军( The March of the Guards to Finchley)》局部,荷加斯

《 向芬奇利的进军( The March of the Guards to Finchley)》局部,荷加斯

展览规模虽小,但却显得精力充沛,当你注意那些细节时,你就能开辟出荷加斯旺盛的精神世界。当然,展览并没有完全兑现它所承诺的东西。荷加斯和噪音艺术起始于你所看到和听到的命题,但是这个论点仍悬而未决。

这位讽刺画家和版画家,是第一位受到国际钦佩的英国艺术家,也是一位真正的声音和视觉艺术家。早在20世纪早期未来主义运动发明“噪音艺术”之前,荷加斯就如此生动地描绘了这座城市的声音。在他的作品《愤怒的音乐家(The Enraged Musician)》中,一位戴着豪华假发的古典小提琴手正在他的家中排练,却因为穷人正在窗外打球而被打扰。这些噪音污染都回荡在伦敦街头:一个女孩摇着她的拨浪鼓,一个男孩鼓捣着叮当声;一个婴儿在哭泣,而母亲则为她的民谣宣传;一个挤奶女歌手对着街头呐喊;一个孩子正敲打着鼓 ;有人正在磨刀石上磨刀,一只狗吠;在屋顶上,两只猫尖叫着。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