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亨利·马蒂斯:”野兽“的浪漫与柔情(组图)

亨利·马蒂斯:”野兽“的浪漫与柔情(组图)

2019-06-24 11:58 文章来源:建筑vs艺术vs音乐   作者:建筑师Zuo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马蒂斯夫人像

尽管马蒂斯这种“不够浪漫”的提议看似“不解风情”,但阿梅莉并没有把它放在心上。她把自己全然地献给马蒂斯,并和他共同抚养玛格丽特。马蒂斯夫人操持着家务,并打理她自己的帽子生意。

在夜里,每当马蒂斯无法入睡的时候,阿梅莉总会依偎在丈夫身边,温柔的为他读书,替他排解忧愁。他们夫妻之间充满了恩爱,在接下来的 2 年时间里,阿梅莉为马蒂斯生下了 2 个男孩,让和皮埃尔,马蒂斯也常常让女儿玛格丽特与妻子阿梅莉做他的模特。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