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传奇弗里达对自己的人生总结:我一事无成无意成名(组图)

传奇弗里达对自己的人生总结:我一事无成无意成名(组图)

2019-07-03 09:57 文章来源:界面  作者:荣梦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因为身体状况而必须穿着的胸衣也是弗里达风格的一部分。因为身体状况而必须穿着的胸衣也是弗里达风格的一部分

1925年9月17日,弗里达乘坐的巴士与一辆电车相撞,她的脊椎被折成三段,颈椎碎裂,右腿严重骨折,一只脚也被压碎,一根金属扶手穿进她的腹部。这次事故使她丧失了生育能力,并且一生都要与铭心的痛苦为伴。多年以后,她当年的男朋友回忆起来仍是不寒而栗:“剧烈的冲撞撕开了她的衣服。车上有人带着一包金粉……那金粉撒满了她血淋淋的身体。”整整一个月,她浑身打满了石膏,躺在一个棺材一样的盒子里,没有人会相信她会活下来。

1926年,在病愈过程中的弗里达画了第一张自画像并送给当时的男友,然而这场恋情仍然以分手告终,但是从此弗里达开始以绘画记录自己和生活与情感,创作的主题也多是自画像。弗里达说:“因为我时常孤独一人,所以我作自画像;因为我自己最了解我本人,所以我作自画像。”

迷失

同时失去的亲情与爱情。

收到姐姐玛蒂尔德通知母亲病重的电报时,弗里达也在住院,而且与丈夫里维拉的关系也十分微妙。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