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传奇弗里达对自己的人生总结:我一事无成无意成名(组图)

传奇弗里达对自己的人生总结:我一事无成无意成名(组图)

2019-07-03 09:57 文章来源:界面  作者:荣梦岩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底特律艺术学院的剪报。底特律艺术学院的剪报

弗里达和里维拉。弗里达和里维拉

除此之外,弗里达和里维拉到达底特律后,里维拉迫切地想留在美国,而弗里达却渴望返回墨西哥。里维拉指责弗里达沉溺于思乡之情中,对墨西哥太过理想化。

1933年12月,二人回到墨西哥,但里维拉始终闷闷不乐,他将自己回到墨西哥后遭受的一切全部归咎于弗里达。不久后,里维拉和弗里达的妹妹克里斯蒂娜开始了一段秘密的恋情。双重的背叛摧毁了弗里达,她称这是一种“双重的悲伤”,最直接的结果便是1934年,弗里达没有画过一幅画。

母亲的猝然死亡、丈夫和妹妹的双重背叛让弗里达意识到:她只能靠自己。但是终其一生,弗里达也没能自给自足过,在经济上一直依赖里维拉。“我一事无成”是弗里达在给丈夫的信中写道的。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