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议2019春拍瓷器行情(组图)

浅议2019春拍瓷器行情(组图)

2019-07-08 09:01 文章来源:骨董时光微讲堂   作者:刘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现在的市场没有春天和冬天,只有精品和普品。”2019年春拍,刘越在参加瓷器拍卖的时候所发的一条朋友圈说道。

在经济形势平缓的这几年,其实真正影响瓷器行情的已经不是一些大的外在原因,主要取决于拍卖公司能否征集到足够精品,以及这些精品会以什么样的组合,什么样的估价,通过什么样的宣传方式出现在市场上——待嫁的姑娘既要秀外慧中,还要打扮的漂亮。

2019年全球春拍季最令人瞩目的瓷器专场之一,是保利2019年的夜场拍卖,在这场拍卖中出现了一位有魄力的藏家,他不是瓷器圈的藏家,准确地说是一位书画藏家,参与了宋瓷这个专场的竞投,而且一口气掐尖儿买到了三件宋瓷精品。一件耀州窑的执壶、一件耀州窑花口盏和一件定窑印花盘。这种我们称为“跨界掐尖儿”的现象,引起了很多业内朋友的热议。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