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特殊年份兰花一角最高猛涨320倍 市场价格惊人(组图)

特殊年份兰花一角最高猛涨320倍 市场价格惊人(组图)

2019-07-11 16:42 文章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19年8月30日起发行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

目前,江湖人称新三花的菊花一元、荷花五角和兰花一角已经成为市场交易的常客。小集之前已经讲过荷花五角与菊花一元的市场情况,只剩下兰花一角还没有提及。

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新三花中的兰花一角。兰花一角是新三花中发行最早的,根据材质不同分为铝兰花一角与钢兰花一角。铝兰花一角市场表现极为出色,价格最高的年份,市价较面值暴涨320倍!

兰花一角

兰花一角硬币,是第五套人民币的流通辅币,也是新三花硬币的一角硬币,因币面印有兰花图案,被称为兰花一角。从1999年开始发行,一直到现在。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