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杂项 > 书画艺术名家沈春兰作品登上美、法、德、荷兰四国邮票并发行(组图)

书画艺术名家沈春兰作品登上美、法、德、荷兰四国邮票并发行(组图)

2019-07-15 15: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沈春兰,别名沈少鹏,浙江杭州人。中国美术学院书法高级研修班毕业、中国美术学院国画元画研修毕业、中国美术学院书法篆刻专业毕业。现为中国书法家学会会员、中国人民画院会员、中国国家人民画院院士、一级书法师。
沈春兰出生书香门第,祖父、父亲均爱好书法。因深受家庭耳濡目染之影响,自幼家父耳提面命,遂与书法结下不解之缘。从事教育工作至今,并开创了杭州富阳兰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好古文化苑院。曾荣获《第四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习近平引经据典主题展》优秀作品奖、G20峰会获长江书院作品奖、中国美院作品奖、2017年韩国首尔美术作品展获奖及收藏。2018年在韩国平昌冬奥会书画大赛荣获世界优秀作家奖,个人作品为中国文化部收藏品之一,深受海内外人士、艺术界及社会名流、民间艺术家的高度赞赏与收藏。
近期,沈春兰作为优秀书画艺术家代表,其作品入选由山水丹青(北京)国际艺术中心携手美国集邮集团中国艺术基金会、欧洲集邮协会、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等文化权威机构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世界邮票上的中国艺术名家”邮票及纪念珍藏册的全球发行活动。
这不仅是世界对沈春兰个人杰出艺术成就的肯定和赞许,也是世界向中国书画文化崇高的致敬,更是世界献给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最为珍贵的礼物。
一带一路,文化先行。中国文化只有坚持走出去,才能真正在世界面前建立起中华民族的民族自信、文化自信,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