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圈中"男闺蜜"功效不同:治愈系何炅 提升系蔡康永(多图)

圈中"男闺蜜"功效不同:治愈系何炅 提升系蔡康永(多图)

2011-11-18 10:34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顾小白、罗书全、左永邦三个老男人在电视剧《男人帮》中大聊“爱情是什么”的时候,观众们惊讶地发现原来男人也可以这么“八婆”;当王一扬(绰号“王小贱”)拎女式大包出现在电影《失恋33天》中,充当起女同事黄小仙的爱情军师时,不少观众惊呼:“原来男人与女人也可以有纯洁的友谊的”……

自从这几个男人出现在公众视野,“男闺蜜”这个词就成了众人的谈资,甚至许多女青年直接高喊:“上苍啊,请你赐给我一个王小贱吧!”与这些普通女青年相比,娱乐圈的许多女明星可谓幸运得多,因为总有几个“男闺蜜”活跃在她们身边,发挥着各种功效。何炅、蔡康永、陈坤、罗志祥等等就是“男闺蜜”中的佼佼者。实习生成梦静见习记者刘磊

治愈系

-男闺蜜代表:何炅

-好姐妹:谢娜、李湘

快乐家族的当家人何炅与鬼马精灵谢娜不但是工作上的好搭档,也是私底下的好朋友。他们在节目中互相调侃,互相揭短。当年,谢娜和刘烨分手后,不断向何炅倾诉,看着痛苦中依然努力搞笑的谢娜,心痛的何炅给谢娜介绍了张杰同学。从此,两人就被“红娘”何炅“盯上”,一年到头都在《快乐大本营》中尽情调戏,直到把两人的秘密变成全国人民的秘密,最后二人终成眷属,何炅可谓功不可没,是他陪伴谢娜度过了上一段的感情创伤。

同样,接受何炅疗伤的还有李湘。与李厚霖的那段婚姻让李湘精疲力竭,而何炅也一直默默支持。如今,李湘事业家庭双丰收,生了孩子后,就立刻让孩子认了何炅当干爹。十多年的友情,十多年的搭档,可能彼此都已把对方当成了至亲的人。要不2011跨年演唱会上两人能情至深处热泪盈眶吗?

当顾小白、罗书全、左永邦三个老男人在电视剧《男人帮》中大聊“爱情是什么”的时候,观众们惊讶地发现原来男人也可以这么“八婆”;当王一扬(绰号“王小贱”)拎女式大包出现在电影《失恋33天》中,充当起女同事黄小仙的爱情军师时,不少观众惊呼:“原来男人与女人也可以有纯洁的友谊的”……

自从这几个男人出现在公众视野,“男闺蜜”这个词就成了众人的谈资,甚至许多女青年直接高喊:“上苍啊,请你赐给我一个王小贱吧!”与这些普通女青年相比,娱乐圈的许多女明星可谓幸运得多,因为总有几个“男闺蜜”活跃在她们身边,发挥着各种功效。何炅、蔡康永、陈坤、罗志祥等等就是“男闺蜜”中的佼佼者。

 

提升系

-男闺蜜代表:蔡康永

-好姐妹:林志玲、小S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能有今天的成就多亏了她背后的男闺蜜——蔡康永。两人联手主持金马奖时,蔡康永的适时撩拨,令林志玲对梁朝伟、刘德华等人“爱的抱抱”变成经典画面。他还曾用以下语言形容林志玲:“她在我心中就是天上最亮的一颗星星,根本不需要和凡人靠得太近,偶尔出来露个脸就已经蛮好了。”最近蔡康永捣鼓的电影更传出有望将林志玲送进好莱坞。

康永哥这个男闺蜜,无疑是林志玲事业成功的助推器。同样享受这种待遇的还有小S。两人是工作上的好伙伴,更是生活中的好闺蜜。蔡康永看着她嫁进豪门,就连小S怀孕的消息也是他和对方在后台闲聊时透露出来的,蔡康永几乎介入了小S人生的几个重要阶段。小S曾透露,自己夜里喝醉打电话叫蔡康永去陪她,也是随叫随到。“康熙”盛典上,蔡康永唱起《无与伦比的美丽》为小S庆生,惹哭小S,蔡康永继续煽情:“徐熙娣是全世界最无与伦比的美丽。”2002年被李敖逼着公开同志身份的蔡康永表白:“小S是我最爱的女人,但不包括上床。”当然,没有谁能有小S这样的殊荣,孩子还在肚里,她的好友蔡康永就已经开着专栏写《有一天啊,宝宝》帮她做胎教了。

 

互损系

-男闺蜜代表:罗志祥

-好姐妹:蔡依林等

娱乐圈的女星分帮立派,而罗志祥竟然能同时游走于蔡依林、大S、小S、Selina等女星之间,不枉他自称为“妇女之友”。其中,和他最铁的“姐妹淘”当属蔡依林了,两人除了共同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偶尔会失控的罗志祥还会在公开场合让蔡依林“出丑”。2010年5月的香港演唱会,他就大嘴巴调侃蔡依林敏感的胸围数字,说“蔡依林有D,我有3D”。

这样的闺蜜,实在叫人又爱又恨。他们还一起在演唱会上跳贴面舞。二人还一起上过《康熙来了》,在节目现场,善于搞笑的罗志祥还为了挽救不太适应谈话节目的蔡依林,而大曝其打麻将的趣事,令蔡依林的形象顿然变得很是生动。2008年,二人被记者发现戴上同款的卡地亚手链,友情转爱情的绯闻不时传出,甚至还有传闻说,如果10年后,蔡依林仍没出嫁,罗志祥就迎娶她。

 

互助系

-男闺蜜代表:陈坤

-好姐妹:赵薇、周迅

说到女明星的男闺蜜,陈坤和赵薇这对可算是典型代表。他们从学生时期开始就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至今已长达十多年的友情早已成为娱乐圈里的一段佳话。这十多年来,赵薇能一路走来并拥有现在的地位,陈坤这位男闺蜜可谓功不可没。

2009年《花木兰》开拍前,“陈坤力荐赵薇饰演花木兰”这样的暧昧消息就源源不断,在拍戏现场,两人也默契十足。在记者会上,两人更是打情骂俏得不亦乐乎,绯闻迷雾一直不断跟进,亦真亦假的情侣档赚尽了人们的眼球,令彼此的事业攀上高峰。在感情上,陈坤也是竭尽全力地为赵薇保驾护航,躲过了媒体的火眼金睛,赵薇得以将真命天子黄有龙顺利藏了起来,直到怀孕才最终曝光。就连赵薇秘密结婚,生了宝宝,陈坤也是第一个知道的,他还当起了宝宝的干爹。

除了赵薇,陈坤与周迅的情谊也在娱乐圈内众所周知。2011年在电影方面暂时停顿,又和华谊解约的周迅,事业陷入低谷之际,陈坤的微博上出现了一张与周迅的亲密合照,于是二人由友情转为爱情的绯闻立刻满天飞。周迅的“出镜率”再一次通过话题的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对于两边的经纪人来说,这样的绯闻毫无杀伤力。于是话题已够,绯闻即止。

专家解读

女人需要男闺蜜

为何“男闺蜜”的话题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记者昨天联系上著名情感婚恋专家李萍女士。李萍表示,男闺蜜的现象其实一直存在。现在的社会,因为社会分工和社会担当上越来越平等,也使得中性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在这样的情形下,男女的社会角色区别越来越小,可以有更多的交流与沟通。而且从某种角度来说,女人确实需要男闺蜜。”

李萍表示,虽然社会角色的区别变小,但是性别的差异依然是明显的,男女的思维方式不同,女人有个男闺蜜,在碰到问题时,可以从男闺蜜那里获得新视角,有助于女性走出自我思维空间。而且通过这种沟通,可以让男人女人相互更加了解,在个人以后的人际交往中会更宽容。“而且现在社会压力比较大,人心比较浮躁,女人更需要这种没有压迫感的男闺蜜存在。”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