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2011全美音乐奖群星闪耀 亮片蕾丝红毯(多图)

2011全美音乐奖群星闪耀 亮片蕾丝红毯(多图)

2011-11-24 10:40 文章来源:和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地时间11月20日(北京时间21号),一年一度的美国乐坛盛事——第39届全美音乐大奖(AmericanMusicAwards)在美国加州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举行。
 
 
 
 
 
   本届盛典上的红毯星光璀璨,泰勒·斯威芙特、凯蒂·派瑞、贾斯汀·比伯、赛琳娜·戈麦斯、海蒂·克鲁姆、詹妮弗·莫里森、詹妮弗·哈德森、亚当·兰伯特等纷纷盛装出席。AlanisMorissette穿上黑纱礼服后完全看不出身怀六甲的痕迹,金色手拿包和高跟鞋的呼应更烘托出高贵优雅的一面。

 

 

而在颁奖典礼上,詹妮弗·洛佩兹等明星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作为美国年度几大音乐盛典之一,全美音乐大奖由于其各大奖项的提名者均是由组委会选定专业公司综合歌手专辑曲作的在线播放次数(网络及电台)及销售记录(网络及实体)综合得出,最后获奖者又由歌迷投票产生,所以全美音乐大奖也被认为是最能代表艺人实力的奖项之一。

 

 

主要奖项获奖名单最佳成人现代艺人:阿黛儿最佳另类摇滚艺人:FooFighters最佳乡村乐女艺人:泰勒-斯维芙特最佳乡村乐男艺人:布雷克-谢尔顿(BlakeShelton)

 

 
     最佳乡村乐组合:LadyAntebellum最佳乡村乐专辑:泰勒-斯维芙特——《SpeakNow》年度最佳艺人:泰勒-斯维芙特

 

 
     最佳拉丁乐艺人:詹妮弗-洛佩兹最佳流行/摇滚乐女艺人:阿黛儿最佳流行/摇滚乐男艺人:布鲁诺-玛斯最佳流行/摇滚乐组合:Maroon5最佳流行/摇滚乐专辑:阿黛儿——《21》      
 

最佳说唱艺人:尼基-米纳什最佳说唱专辑:尼基-米纳什——《PinkFriday》最佳灵魂/R&B女艺人:碧昂丝最佳灵魂/R&B男艺人:亚瑟小子(Usher)最佳灵魂/R&B专辑:蕾哈娜——《Loud》

 

 

 

 
  JenniferLopez前凸后翘的身材在穿上这样一条紧身的长礼服裙之后展现得更加淋漓尽致,镶满黑色蕾丝花边的裸色长礼服既性感又高贵,跟JenniferLopez的女王气质十分相符。      
 

 

 

 

 

 

 
  KatherineHeigl当天穿了一条RobertoCavalli的低胸高开衩露背长礼服,可谓是能露的都露了,性感指数自然爆棚。JimmyChoo的捆绑式高跟鞋和Sutra的长流苏耳环更为她增添了几分妩媚。      
 

 

 

 

 
  野性的豹纹长礼服绝对是最能凸显MaryJBlige狂野气质的单品,单只袖子的设计也突出了她个性化的一面。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