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重新问世的天价作品有啥秘密?(组图)

重新问世的天价作品有啥秘密?(组图)

2019-08-08 10:58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梵高《斯海弗宁恩海滩》

梵高《离开尼厄嫩教堂》 

还有至今下落不明的,也可能永远不再现的名画:1890年,梵高在其自杀前的一个月,为精心照顾他的加歇医生画了一幅肖像,这幅《加歇医生》在1990年以8250万美元出售,其价格当时打破了世界纪录——1.52亿美元,成为世界上十大最贵的画之一。日本实业家齐藤良平买下了它。然而,齐藤去世时负债累累,这幅画随之在国际艺术品市场上消失,至今仍下落不明(此画有两个版本,目前第二个版本藏于巴黎奥赛美术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