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奇迹”是如何炼成的?《哪吒》高票房后的深思(组图)

“奇迹”是如何炼成的?《哪吒》高票房后的深思(组图)

2019-08-13 11:03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韩浩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烈火英雄》《使徒行者2》《上海堡垒》等新片的公映,没能阻止《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持续升高。上映16天后,《哪吒》票房便已突破33亿元,猫眼对该片最终票房的预测,也达到了47.5亿元,这部国产动画片的成绩,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可以称为“奇迹”。

“奇迹”是如何炼成的,这让人好奇。这几天社交媒体上传播的一个段子,或能说明问题,这个段子说的是:《上海堡垒》有知名导演,有流量明星,有大投资,而《哪吒之魔童降世》导演几乎毫无名气,三四年不出门,创作过程也屡屡受挫,如果让投资人选择的话,那么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上海堡垒》这个项目,结果呢?《上海堡垒》有可能赔3个亿,而《哪吒之魔童降世》则有可能赚30个亿。

这个段子说明了国产片突围并制造“奇迹”的两个原因,一是要原创不要跟风,二是要有恒心、耐力,拿出足够优质的作品,类似的例子有许多,比如《战狼2》《流浪地球》《我不是药神》《大圣归来》等高票房电影,无不符合这两个标准。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