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外媒盘点值得纳入旅行计划的八件艺术品(组图)

外媒盘点值得纳入旅行计划的八件艺术品(组图)

2019-08-14 10:02 文章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西班牙《公众报》网站8月5日盘点了值得纳入旅行计划的八件艺术品。

去博物馆看艺术品是很多人出游的主要行程之一。虽然有时会因为目不暇接而有些审美疲劳,但经常会有那么一两件作品使一段旅程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下面介绍8件不容错过的艺术品,每一件都值得为之进行一次出游。

1.《阿维尼翁的少女》(毕加索-纽约)

1、《阿维尼翁的少女》(毕加索-纽约)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是全球最闻名的现代艺术博物馆之一,馆藏逾10万件,拥有很多珍贵的艺术品,其中包括梵高的《星空》和毕加索的《阿维尼翁的少女》。《阿维尼翁的少女》被认为是一副开启了彻底改变二十世纪艺术的革命的杰作,结合了古典主义、表现主义、非洲主义和初期立体主义等元素。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