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佳士得伦敦推出雕塑家迪伦·路易斯专场拍卖(组图)

佳士得伦敦推出雕塑家迪伦·路易斯专场拍卖(组图)

2019-08-19 10:40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月,佳士得伦敦将为当代雕塑大师迪伦·路易斯(Dylan Lewis)举行一场特别拍卖。在拍卖举行前夕,路易斯特别带领我们参观了他位于南非斯泰伦博斯(Stellenbosch)山脉下的工作室,以及他在那里建造起来的一座壮丽非凡的雕塑花园。

“大自然总是我的创作起点。”生于南非约翰内斯堡(Johannesburg)的雕塑家迪伦·路易斯解释道。他买下了这片约七公顷、视野广阔、几乎能远眺海岸的土地,将工作室建于斯泰伦博斯山脉的环抱之中。在过去的十年间,他通过修筑水道、建造小丘以及运用日本园艺技巧种植花草,重新塑造了这片土地的景观。

乍看之下,这里的花园美景似乎浑然天成,除了散布在小溪中的踏脚石和附近一所类似于开放式礼堂的建筑。远处的青绿山峦前是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巨型青铜雕塑。在这个美丽的花园中,路易斯还建造了一座翁布里亚(Umbria)风格的石屋,也正是在这里,他完成了自己每件作品的设计和草图。

1

迪伦·路易斯用黏土制作原型。艺术品 ©Pardus Fine Art CC 摄影 ©Kent Andreasen

路易斯小时候经常跟随同为雕塑家的父亲罗宾(Robin)前往克鲁格国家公园(Kruger Park),从而对野生动物产生了的浓厚兴趣;而父亲对于自然世界的细致观察也让他受益良多。

“从我早期的鸟类主题作品,到如今的萨满教(shamanic)人物创作,我所有的雕塑作品都在不同程度上受到了南非野外环境的启发。”路易斯说,“人类已基本驯服了荒野,我们用篱笆将荒野隔绝开来,大量砍伐森林,甚至令狮子和老虎灭绝。”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