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启迪艺术生活新灵感:拍场上的“随艺而居”(组图)

启迪艺术生活新灵感:拍场上的“随艺而居”(组图)

2019-08-20 14:12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KAWS(美国,1974年生)

《Plush BFF x Dior》(黑、粉)

涤纶 毛绒 迪奥牛仔服及西装(每件附原装包装盒)

每件高 45.7 cm.  每个包装盒 55.4 x 30.1 x 24.1 cm.

2019年发行

估价:人民币 120,000 - 150,000

9月21日,佳士得2019年上海拍卖将于半岛酒店隆重举槌,精心呈献“中国之醉 — 贵州茅台酒”、“开创|上海:随艺而居”以及“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三场拍卖。作为目前在中国大陆唯一一家独立举办拍卖的国际拍卖行,佳士得将连续第七年为藏家甄选东西方大师及新锐艺术作品,响应藏家不断拓展的国际视野以及愈加多元的购藏品位。

“开创│上海:随艺而居”

“开创│上海:随艺而居”拍卖将于9月21日下午接棒,带来共80余件精彩拍品。在艺术收藏多元化的理念之下,本场拍卖精致选件、巧妙策展,更为新晋及资深藏家搜罗、搭建多样化的收藏脉络与线索,启迪艺术生活新灵感。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