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党旗飘飘喜迎建国70周年:马建民艺术赏析(组图)

党旗飘飘喜迎建国70周年:马建民艺术赏析(组图)

2019-08-22 14:4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马建民,笔名马野,北京市人,主攻国画山水、花鸟。数年来上追宋元和大家作品的至臻境界,进学虚谷、八大山人、石涛等诸家的写意精神及笔墨神韵。以京西太行山脉人文文化和秀美的自然景观相结合,极大地丰富了创作内涵。他的画风冷峻雄奇,皴法独到,大气精妙,工细绝伦,挥洒酣畅,浑然天成;笔画层层分染,笔情恣纵,苍劲圆秀,逸气横生,将自然之质提炼升华至精神层面;他的作品具有民族意识、时代生活气息。可以感受到他个人情感的注入以及鲜明特色的艺术风格。其作品分别在;中国美术馆,首都博物馆,军事博物馆,首都图书馆,中华世纪坛,北京画院等地展出。并被《北京电视台》、《盛世收藏》、北京日报、是与非杂志等播出和刊登,部分作品被天安门管委会、北京市委办公厅、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文联、北京美协等单位收藏,2013年在劳动人民文化成功举办个人联展。2010年以来多次入选“北京意象”大型美术展览“

2014年作品入围中美协主办的“泰山之尊”大展

2018年参加京、津、冀美术联展。

2018年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军美术作品展。

2019年作品入选中美协主办的“第二届邮驿路”大展。

2019年作品入围中美协主办的“第三届悲鸿精神”大展。

现为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市门头沟区美协副主席,全国公安书画网艺术总监。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