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潮流艺术:始于情怀 忠于市场(组图)

潮流艺术:始于情怀 忠于市场(组图)

2019-09-02 08:24 文章来源:艺术头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0后炒房,80后炒股,90后炒币,00后炒鞋,五年前错过炒比特币,难道现在还要错过炒鞋?”近日这段盛行的口号,足以见得“千禧一代”强大的购买力。

全世界最贵的鞋:Air Yeezy2(Red October) 以1700万美元的价格在网上成交

据统计,2019年8月成交量前100的球鞋中,26个热门款的成交金额已达到4.5亿元,超过同日新三板9431家公司的成交量。 “人偶教父”刘建文(Michael Lau)与 Nike SB 合作的联名款于上海发布,千余位潮玩及顶以及滑板爱好者到场参与了抽签首售,此次全球公开发售180双,次日网络的求购价格已达4万6千人民币。苏富比也于上个月联合潮鞋单位Stadium Goods共同举办了“100双球鞋拍卖会”,共拍得128.75万美元,平均每双价值9万多人民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