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姜国芳紫禁城系列作品展”亮相故宫(组图)

“姜国芳紫禁城系列作品展”亮相故宫(组图)

2019-09-08 19:51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姜国芳紫禁城系列作品展”亮相故宫

画家姜国芳正在讲解画作 杜洋 摄

中新网北京9月7日电 (记者 应妮)“姜国芳紫禁城系列作品展”7日在故宫文华殿开幕,画家以紫禁城为题材创作的最具代表性的150幅作品集中亮相。

从20多岁就把目光投向紫禁城,姜国芳用了近40年的时间来创作他的紫禁城系列作品。该系列有创作草图、素描、油画作品及不同类型的组画等。早在2004年9月,姜国芳就在故宫博物院举办过个人画展,故宫博物院原副院长杨新曾这样评价:“用油画来描绘紫禁城及其人物,姜国芳虽说不是第一人,但是以如此巨大的规模,从新的历史角度,用油画来作为表现手段,他不但是第一人,而且可以说是在这以前的唯一第一人。”《姜国芳紫禁城系列作品展》曾先后在意大利、希腊、德国、美国、法国等国家举办。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