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伊能静直言不如倪萍犀利:我更妇人之仁(多图)

伊能静直言不如倪萍犀利:我更妇人之仁(多图)

2011-11-30 15:29 文章来源:红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伊能静直言不如倪萍犀利

 

 

伊能静登台

 

 

伊能静在达人秀评委席上

 

 

红网上海11月29日讯(特派记者朱青)因为连续两季坐镇《中国达人秀》而寻得事业又一春的伊能静11月29日正式亮相该节目第三季的录制现场,担任梦想观察员。谈及早前倪萍的坐镇,伊能静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婉言不愿互相比较,而她亦谦虚表示欣赏对方的点评:“倪萍大姐是很出色的主持人,点评也很到位。我们的风格不同,她在台上更加直接,我可能有些懵懂,显得更加感性,也更加妇人之仁。”

谈拍档:我比倪萍更妇人之仁

因为婚变而曾陷低潮,在《中国达人秀》前两季的精彩点评无疑让其事业迎来又一春天。对此,伊能静也并不否认,婉言此项工作意义特别。不过目前忙于拍摄电影《铜雀台》,伊能静在第三季的前期录制连续缺席,改由倪萍接棒。对于这位不曾碰面的搭档,伊能静笑言曾经看过其的点评:“倪萍大姐是很出色的主持人,点评也很到位。我们的风格不同,她在台上更加直接,我可能有些懵懂,显得更加感性,也更加妇人之仁。”

据导演组介绍,按照档期,倪萍而后将难以配合录制,伊能静则将回归坐镇。伊能静亦表示,自认倪萍比她更了解内地观众的喜好:“因为我在台湾长大和生活,倪萍大姐比我更了解内地的草根生活,我觉得她的点评很到位,有几次我都哭了。”不过她并不希望与倪萍进行比较:“就像都是水果,苹果的味道和香蕉就不一样,怎么说更好呢?”

谈性情:爱哭是剪辑的原因

在“中国达人秀”的三位梦想观察员中,周立波、高晓松与伊能静各负其责,其中高晓松主职善于就专业进行说道、周立波言辞犀利不乏幽默,伊能静则更多是站在女性角度负责煽情,大把潸然泪下的镜头也犹如一出琼瑶剧。

对于频频在电视荧屏中哭得梨花带雨,伊能静则笑言并非本性:“我个性虽然感性,但不是很爱哭。因为我们录节目经常一天录50个选手,但是播出时只有十几个选手,剪辑时把感人的又剪得比较紧密,给别人感觉就是伊能静一直在哭。其实现场我可真不是一直在哭,只是遇见了感人的选手才止不住的红了眼睛。”

谈工作:新片回到出道时的感受

近年来事业遭遇瓶颈又逢春,伊能静目前正式携手周润发、刘亦菲等巨星,主演电影《铜雀台》引来无数焦点。继与高晓松合作电影《大武生》之后,《铜雀台》中,伊能静从巩俐手中接过皇后一角的她担纲女主角之一,事业线成功上扬。第一部电影就接拍侯孝贤的《好男好女》,伊能静也忍不住表示高起点对于之后的发展也不乏束缚:“因为第一部电影就是这么好的作品,之后拍什么作品大家都觉得不够好。这次的电影找到了最初的感觉,大家的合作都非常专业。”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