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嫣然天使基金"成立五周年 王菲李亚鹏婚照首曝光(图)

"嫣然天使基金"成立五周年 王菲李亚鹏婚照首曝光(图)

2011-12-07 14:21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五年前的5月27日,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出生了。小李嫣不幸是唇裂患儿,李亚鹏夫妇由此决定成立“嫣然天使基金”资助家庭贫困身患唇腭裂患者,至今该基金已经成立5年。12月1日,“嫣然天使基金”举办五周年感恩慈善音乐会,在慈善音乐会现场,王菲、李亚鹏夫妇与到场来宾分享了基金五年来的成长历程回顾短片。昨日,该短片在网络上曝光,我们也因此得睹王菲、李亚鹏的婚纱照、小李嫣的大量生活照片及视频。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