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小S挺大肚携夫秀恩爱 圣诞捧场汪小菲试吃宴(组图)

小S挺大肚携夫秀恩爱 圣诞捧场汪小菲试吃宴(组图)

2011-12-26 16:09 文章来源:金鹰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小s在玩游戏

从12月24日11:36起,小S连续在微博上发出了四张配有文字的照片,详细介绍了与丈夫许雅钧、姐姐大S一起,参加其长女就读的贵族幼儿园趁圣诞节举行亲子运动会。从运动会全程来看,小S夫妇表现出了浓浓温馨的家庭和睦气氛,击溃了所谓的许雅钧出轨偷欢流言。

圣诞节期间,小S与家人、朋友一同现身台湾的俏江南餐厅,试吃饭菜捧场姐夫汪小菲,并在饭后与姐姐大S也合影留念。

小S与许雅钧恩爱现身破不和传闻

小S跟老公结婚6年育有两女,早前宣布再度造人成功,虽然有指第三胎依然是女儿,但两公婆仍不时在微博大秀温馨。最近有报道指许雅钧趁着老婆大肚期间,偷偷约会20岁嫩模杨晴,事后小S出面帮老公澄清,指老公被陷害,夫妻间感情不受影响。

24日,小S就在一条微博中直播了许雅钧现场参与运动会的照片:“老公负责袋鼠跳,虽是亲子运动会,目的是同乐,但套上的那一刻,还是会突然杀红了眼,觉得:不能输!”

 

大小s姐妹合影

 

大s代码玩游戏

 

许雅钧在参加游戏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