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靠一部戏爆红的得奖专业户(组图)

盘点靠一部戏爆红的得奖专业户(组图)

2012-01-06 14:29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吴奇隆又获奖了!柯震东又获奖了!文章又获奖了!昨天,由中国第一影视门户爱奇艺主办的“改变视界影像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开幕,颁出的30多个奖项中获奖的依然是几个老面孔。娱乐圈内凭一部戏吃遍天下的情况历来存在,不过2011年这一现象尤为突出,综观各种名目的颁奖礼,拿奖拿到手软的除了《步步惊心》、《失恋33天》、《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以下简称《那些年》)之外,几乎再无其他。

 

得奖专业户《步步惊心》

受益明星:吴奇隆、林更新

2011年谁最红,答案几乎毋庸置疑——吴奇隆。凭借《步步惊心》“梅开二度”的吴奇隆,片酬高涨、片约不断。去年年底,吴奇隆几乎都是在各大颁奖礼以及晚会上度过的。昨天,爱奇艺颁出的“年度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几乎毫无悬念地落在吴奇隆手上。再度获奖的他依然开心不已,吴奇隆透露,《步步惊心》肯定会拍第二部,“我也希望2012年我能继续获得更多的奖项。”

与吴奇隆一样分食《步步惊心》大餐的还有林更新。凭借俊朗的外表、出色的演技,林更新在《步步惊心》播出后火速蹿红。昨天,他再度把“年度最佳电视剧新人”的奖项揽入怀中。而说到新一年的目标,林更新表示希望能尝试更多的角色,贡献更多的作品,争取让观众满意。

得奖专业户《那些年》

受益明星:柯震东

2011年,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横空出世,将纯爱风越刮越猛。与票房一样火爆的就是男主角柯震东,他一跃成为当红炸子鸡,捧得金马奖最佳新人奖。昨天,爱奇艺颁出的“年度最佳电影新人奖”也成为他的囊中之物,同时颁出的“互联网最具人气电影奖”也锁定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柯震东直言,目前片酬确实有提升,而且也有许多剧本在谈,但是没有外界传闻得那么多。“拿到这个奖我很开心。马上大家就可以看到影片了,我对电影一直还是很有自信的。”不过对于影片公映要遭遇删减的消息,柯震东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对2012年的计划,柯震东表示:“希望尝试更多的角色,更多的风格。不过目前还是要忙着期末考,不会接戏。”

 

得奖专业户《失恋33天》

受益明星:文章

《失恋33天》被认为是华语影坛的一个奇迹。950万元小成本投入,换来3亿多票房神话,几乎就要问鼎年度国产电影票房冠军,在2011年的尾声掀起了一股小清新浪潮。在影片中有着精彩演绎的文章,也早已凭演技证实了自己有问鼎影帝的实力,爱奇艺颁出的“年度最佳男演员奖”毫无意外地被文章捧走。而马伊琍也丝毫不比老公逊色,凭借《双城生活》再度领取了一个“年度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大奖。当天文章并没有出现在颁奖现场,马伊琍直接捧了两个奖杯,“以前获的奖,大多是电视荧屏观众的评选,这次拿到了网友们评出奖项,我想大多应该是80后网友投票的结果,这对于我这个70后来说相当开心,看来我还能再吃几年青春饭。”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