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新天生一对》养眼父子档 海边裸浴遭“偷袭”(组图)

《新天生一对》养眼父子档 海边裸浴遭“偷袭”(组图)

2012-01-10 14:37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日前,温馨合家欢贺岁喜剧《新天生一对》曝光了一组温馨的父子海边裸浴剧照,让观众提前领略到养眼帅气父子档仔仔与小小彬的爆笑耍宝。本片由大导演朱延平执导,除了这对帅气父子档,由杨幂、ELLA、陈楚生、徐若瑄等人气偶像组成的超级明星阵容,也足以令观众值回票价。影片1月23日欢乐上映前,导演朱延平和仔仔将在后天现身北京,出席《新天生一对》拜年签售会。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