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我的娜塔莎》热播 朱亚文能文能武“接地气”(多图)

《我的娜塔莎》热播 朱亚文能文能武“接地气”(多图)

2012-01-13 15:02 文章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我的娜塔莎》热播朱亚文能文能武“接地气”

庞天德持枪奔行在林间

 

 

《我的娜塔莎》热播朱亚文能文能武“接地气”

朱亚文真诚演绎庞天德

爱情史诗剧《我的娜塔莎》正于每晚19:30在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播,剧中男主角庞天德的扮演者朱亚文也借由该片,再次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我的娜塔莎》以庞天德和娜塔莎两人至死不渝的爱情为主线,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相守,这泓爱情的清溪从20世纪40年代流淌到90年代,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成立、中苏合作、改革开放等历史风云变幻而不断。同时,在社会历史的宏大叙事下展现小人物的悲欢离合,使得该剧题材更为饱满,更加多元,真实感、跨越感更加强烈,也使得男女主角魂牵梦绕的“半生缘”更加纯粹、动人。

 

 

朱亚文更是为这部纯爱巨献倾注了大量心血,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一些角色能帮助他打开性格的多面性,他最想尝试在一部戏中能把人的真善美、丑以及阴暗都融汇一体。因为人的善良是需要黑暗映衬的,一定是经历过一些不那么美丽的时光,才能让人对美丽的时光、美丽的生活有向往。更重要的是,通过复杂多变的角色,能够使自己得到更多的学习和提升。面对很多观众总想从庞天德身上找“朱传武”的影子,朱亚文表示:“传武是在闯关东那个乱世中无奈之下从军的一代年轻人,而庞天德出身在当地较为殷实的家庭,但他对自己是有要求的……简单来说两者的区别,可能传武性格直爽冲动一些,偏‘武’,而庞天德西斯细腻缜密一些,偏‘文’吧。我对这两个人物都是由衷的喜爱。”

在朱亚文的演绎下,朱传武、高志航、庞天德等众多个性鲜明的角色都那么的“接地气”,仿佛从身边走进电视中的人一样。期待他多出新作,给观众献上更精彩的观剧享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