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宫锁珠帘》将登陆湖南卫视 剧情似《甄嬛传》(组图)

《宫锁珠帘》将登陆湖南卫视 剧情似《甄嬛传》(组图)

2012-01-19 10:24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月18日上午,湖南卫视举办了电视剧《宫锁珠帘》的媒体看片会,为即将于20日在湖南卫视开播的电视剧做预告。从现场曝光的片花看来,续集《宫2》与去年大热的《宫锁心玉》基本没有什么关系,杨幂和冯绍峰都只有少量的客串,主角换成了袁珊珊、何晟铭、杜淳、舒畅等。总体看来,该剧跟郑晓龙的《后宫甄嬛传》非常类似,讲的都是女主角游荡于雍正和果郡王允礼之间的宫斗故事,只是《宫2》更加偶像剧一些,吸引的观看人群依旧是年轻人。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