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明星微博“年味”浓 晒家人晒工作晒恩爱(组图)

明星微博“年味”浓 晒家人晒工作晒恩爱(组图)

2012-01-26 18:01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李念昨日在微博报喜:当上妈妈。

   明星过年干点啥?跟普通人一样,他们也利用这难得的假期跟家人团聚,到亲戚朋友家串门,最重要的是,他们都不忘发微博,告诉粉丝们自己的年怎么过——有人秀起了恩爱,有人晒起了娃,还有的晒出家人朋友的旧照片,或者大吃大喝的照片馋一下粉丝。还有的过年也不能停工,边拍片边跟网友交流,拉近彼此的距离。最活跃的当然是姚晨,晒工作,晒年夜饭,晒爸妈,刘烨喜得千金,她也掺和一下,“微博女王”可真不是浪得虚名!

 

宋丹丹也晒父母年轻时的合影。姚晨晒父母年轻的模样。

 

蔡少芬一家三口庆新年。

   晒家人

姚晨宋丹丹为老爸老妈“决斗”

这个新年喜事多,继姚晨的微博晒出刘烨的喜事“除夕夜,喜得千金,六斤五两,取名霓娜”后,李念昨日上午也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当上妈妈,“念妈咪带宝宝来给朋友们拜年啦!小女jessica出生6斤8两!在此祝大家龙年大吉大利,笑口常开,心想事成,红包拿来吧。”

张晋和蔡少芬也晒出一家三口合照:“张氏一家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平安,身体健康,恭喜发财!红包拿来!”林熙蕾也秀出女儿照片:“妹妹祝大家新年快乐!”沈傲君也不例外,一张儿子的照片“替妈妈给大家拜个年”。

有趣的是,姚晨在微博上晒出父母年轻时的照片,却引来一场“决斗”。姚晨在微博中贴出父母年轻时的照片,“每回我妈唠叨个没完,我就想:为何我爸会娶她呢?每次看到这张结婚照,我又想:就凭我爸当年那猴儿样,能娶到我妈真是他的福分啊”。宋丹丹随后马上应和:“看见姚晨秀她父母年轻时的照片,我也秀一张我爸妈的。客观地觉得我爸妈比她爸妈好看,可我怎么就没她好看呢?大伙儿先歇着,我出去哭会儿……”但姚晨不乐意了,“宋丹丹老师,我们决斗吧!我还是觉得我爸妈好看。”宋丹丹也不甘示弱,“小姚童鞋你什么都好,就眼神儿不灵。好吧,决斗吧,口里口外?刀子板儿带?”这个“决斗”玩笑引来众人围观,李承鹏称:“今天主要是来挑拨离间的。所以,下面这个故事是我喜欢的两个女演员的。姚晨跟宋丹丹比谁的父母长得较好看,姚晨说她父母好看,宋丹丹说她父母好看……但这么争是讨不了好的,因为她俩忘了一个概率事件:父母好看的,往往孩子比较不好看。所以……”姚晨的回应也很幽默:“李承鹏大哥,偶觉得你爸爸妈妈肯定长得特好看!”

除了姚晨、宋丹丹,谢娜也加入晒家人照片的行列中,她放了一张与家人合影的老照片。

 

文章、马伊琍一家三口回西安过年,大晒幸福。

 

文章、马伊琍一家三口回西安过年,大晒幸福。

   晒恩爱

刘嘉玲马伊琍秀“萌”照

刘嘉玲在微博晒出梁朝伟卖萌照,让姚晨也忍不住“花痴”了一把。其实在这个假期大秀恩爱的并不止刘嘉玲一个。比如,贾乃亮放上女友李小璐的照片,然后再补上一句:“放炮喽大过年的裹得严实点,猜这谁啊?”网友马上评论:“还用猜吗?”

明星夫妻们同样恩爱非常。在结束海南、厦门的度假旅行后,文章一家三口飞回西安。马伊琍在微博曝光在西安过年的点滴,又晒出自己做的饺子,还有老公文章贪吃的“馋”样。而文章在微博中感谢老婆:“鞭炮声稀稀拉拉,太太抱着胆小的女儿睡觉,美女姐姐悄悄地回房间了,老文和我躲在厨房抽着喝着,这就是我们家平淡幸福的除夕夜!老文刚刚抿了一口微笑着对我说:‘你和你女儿的今天小马功不可没!我很感谢她!’”马伊琍回应说自己“早上看到这条眼眶发热”,她还透露:“自从嫁人,每年都早早跟先生带孩子回西安,等到正月初再回上海陪爸妈,他曾建议今年陪他父母明年换我父母,我说不好,按传统三十就该在婆家,爸妈非常通理从未有过意见,公婆也从不怨我们停留时间短。家就是要互相理解才和睦。”

去年新婚的刘若英在微博上晒的是先生的作品:“北京城的烟火令人震撼又喜气。这是我先生拍的烟花,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舒淇贴出一桌日式年夜饭。

晒大餐

吃的都是“温暖”

姚晨过年也丝毫没有懈怠,除了一路微博直播自己的回家路外,“飞机经停济南,一会儿就飞武夷山,爸妈肯定早早就到那了吧。多少年回家,他俩都像去幼儿园接孩子一样,挤在接站的人群中翘首等待。”她还早早贴上丰盛年夜饭的照片,“外婆家的年夜饭,舅舅们的手艺。开吃啦,走一个!”

舒淇贴出一桌日式年夜饭,“天啊,也太好吃了吧!”大S也发了一条微博,图中是白天室外的画面,大S坐在一堆吃得精光的盘子前用汤勺摆弄着什么:“龙年当然行大运!来!龙女下面给各位吃!”汪小菲则从年夜饭里吃出了温暖:“热闹的年夜饭,奶奶、姑姑姑父们、表哥表妹们,三十多人聚在一起。谢谢老婆带给了我这么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冯小刚的年夜饭同样吃得温馨,“每个家庭都有一处最聚人气的空间,往往是最初规划时始料未及的,我们家是厨房。做饭吃饭喝茶聊天,走的来的找人的都到厨房抻个脑袋点个卯。小女儿自幼出落于此,跟在姐姐们屁股后面切葱剥蒜磕鸡蛋擀饺子皮,炊烟袅袅中一天天长大。从外景地回来,进门先到厨房见齐家人,弥漫中又见朵儿踮着板凳在帮厨。”

吃完年夜饭就吃开年饭,李嘉欣在微博上自曝“开年饭中”。据悉,大年初二晚,许晋亨和李嘉欣同车抵达福临门,许晋亨先下车为李嘉欣开车门,穿着银色外套配黑皮裤的李嘉欣,穿上露趾靴露出鲜红色脚甲油,一身的装扮甚有过年气氛。李嘉欣下车后即紧挽夫婿,笑容满面。

除了忙着与家人团聚外,过年也是和朋友相聚的好时光,李克勤、孙楠等纷纷晒出和朋友聚会的大合照,一番热闹景象。

 

正在剧组赶戏的郑嘉颖秀出一张搞怪照片。

 

冯绍峰在微博直播自己在央视春晚候场。

   晒工作

郑嘉颖剧组过年玩搞怪

虽然明星们大多都在微博中秀出假日的温馨,但也有不少人坚持工作,在剧组过年。

除夕夜,冯绍峰就在微博直播自己在央视春晚后台候场,“叔把村晚的序幕给你们拉开,今天晚上村晚大家可要睁大眼睛看啊!尤其是开场第一个节目,hold住!千万别眨眼!叔一秒钟就唱完了。”他还登上了北京卫视春晚,“盆友们,叔已然光荣地成为一名春晚300线歌手了,歌唱得一般,但我有诚意!”

正在剧组赶戏的郑嘉颖秀出一张搞怪照片:“我很帅,可惜,帅得不是很明显!哈哈!还是那句,做人最重要是开开心心了,祝大家龙年笑口常开!”

冯小刚则呼唤剧组开工,“《一九四二》的弟兄们,归队,干活了。再歇下去,制片主任杀了咱们的心都有了。欢迎蒂姆·罗宾斯进组。”

还有明星忙着宣传自己正在热播的新戏。杜淳频频跟网友互动,“今晚的《宫锁珠帘》你们期待吗?”“播完了吧!今晚表现如何?”“弱弱地问一句,你们觉得好看吗?”杨幂也给自己的新戏吆喝:“初七看《如意》,天天甜蜜蜜。”

晒工作当然也少不了“微博女王”姚晨,大年初二,她就赶回宁波《搜索》剧组拍戏。1月25日傍晚,姚晨发微博:“昨日大雪纷飞,本以为今日杀青无望,不曾想天空突然放晴,阳光明媚,顺利完成拍摄。”还奉献一组和陈凯歌等人庆祝杀青的照片。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