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多元化信息时代的2019“影像上海”(组图)

多元化信息时代的2019“影像上海”(组图)

2019-09-12 11:59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4

SUN XUN ,A War About Chinese Words, 2005. Courtesy of the artist

15

LIZZIE KING AND CRAIG TATTERSALL Studio. Courtesy of University of Salford Art Collection

“高瞻远瞩”意味着离开舒适区、进入未知区域的挑战性举动。从Mishka Henner拥有抽象画质感的高分辨率卫星图像复合成像,到Jon Thomson和Alison Craighead的摄影灯箱另类美学,从Liam Young基于史上首部全激光扫描技术电影的摄影静帧,到Luke Ching用针孔相机拍摄的概念作品,这些艺术家均“高瞻远瞩”,联手创造了数字时代的风景,也体现了索尔福德大学艺术收藏的精神。此外,多媒体艺术家陆扬的全新委约装置作品将出现在“影像上海”主入口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