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壮丽70年,匠心铸玉魂” ——中国四会翡翠文化艺术节庆国庆玉雕精品专题展(组图)

“壮丽70年,匠心铸玉魂” ——中国四会翡翠文化艺术节庆国庆玉雕精品专题展(组图)

2019-09-12 16: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作品《雪中送炭》  材质:翡翠

作品《雪中送碳》的作者,秉着爱料、惜料的创作原则,对材料中不同色彩的合理设计与使用,化腐朽为神奇,使得整件作品的视觉效果栩栩如生: 捆绑木炭的绳子被凝固在了覆盖着的冰雪里,道路艰难,头戴黑色絨帽的拖拉机手,却是一脸的淡定和自信,驾驶着车厢堆满木炭的拖拉机,行进在泥泞的风雪路上。车箱的两侧,刻着"为人民服务"和"人民公社"。作品的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作者对生活的观察入微和深刻体验,让真实浓厚的生活气息融入了玉雕作品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