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约瑟夫·阿尔伯斯:探索色彩的边缘(组图)

约瑟夫·阿尔伯斯:探索色彩的边缘(组图)

2019-09-19 08:11 文章来源:库艺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Josef Albers Homage to the Square screen-print 1977 , 1977 Screenprint in colors 22.5 × 22.5 cm

“成百上千的人都能用嘴谈话,但只有一人能用脑思考。成千上万的人能够用脑思考,但只有一人能用眼观察。”这句名言出自著名的19世纪英国艺术评论家约翰·拉斯金,他的文章曾对维多利亚时代的欧洲艺术趣味产生了极大影响。阿尔伯斯对这句名言推崇备至,可以想见,阿尔伯斯一定自负于自己定是这千万人中懂得用眼的一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