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古代书画的升值空间预测(组图)

古代书画的升值空间预测(组图)

2019-09-25 09:58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王国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春拍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不过关于春拍行情的探讨仍然在持续。尤其是作为每季拍卖的重头戏之一——古代书画的表现,就是屡屡被提起的话题。

统计数据显示,相较于2018年春拍表现,2019年春拍的古书画行情要逊色不少。在北京保利2018春拍中,还曾有一幅《汉宫秋图》拍出了1.24亿元,而2019年春拍古书画中并未出现破亿元的作品,最高价是由北京保利的恽寿平《花卉册》创下的7475万元。另一家行业巨头中国嘉德的最高成交价同样出现下滑,2018年拍出的古书画最高价为钱维城的《花卉册》6670万元,而今年的最高价是石涛《浅绛山水花卉册》的4542.5万元。此外,作为古代书画领域中的“明星”,《石渠宝笈》拍品的表现也未能创出奇迹,甚至出现“滑坡”迹象。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