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他让大海掀起浪潮(组图)

他让大海掀起浪潮(组图)

2019-10-08 12:29 文章来源:建筑vs艺术vs音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贩奴船》局部

透纳高度个人化风格的一个要素是运用纯色来表达充沛的情感,模糊的人物外形和朦胧的画面强化了色彩和有力的笔触。透纳在《贩奴船》中的创新就是把色彩从任何有形的轮廓线中释放出来,以便更好地表现大自然的无穷力量,以及画家对这种力量的情感反应。在他的作品中,色彩的真实与情感的真实合二为一。

透纳的表现方式对随后的油画的发展有着不可估量的影响。他发现了纯色在审美和情感上所具有的力量,并推动了绘画媒介的本体化——“颜料”本身几乎成了绘画的主题,这对20世纪的抽象艺术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沿着这条路,抽象表现主义艺术家最终摒弃了任何可识别的外形。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