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他让大海掀起浪潮(组图)

他让大海掀起浪潮(组图)

2019-10-08 12:29 文章来源:建筑vs艺术vs音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透纳

透纳于 1775 年 4 月 23 日生于科文加登(Covent Garden)的梅顿莱因(Maiden Lane),父亲是个理发师。母亲死于精神错乱(透纳于 1851 年 12 月 9 日卒于同地)。透纳 10 岁时已表现出绘画才能,他被送到一个叔叔那里去上学。在绘画上他是个早熟的孩子。透纳最初跟一个地貌色彩画家汤玛斯·马尔顿学水彩,在父亲理发店的橱窗中摆放和销售作品。

透纳很早就意识到要想成为一个出名的画家,英国皇家美术学院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1789 年,14 岁的透纳进入了皇家美术学院学画,第二年春天,即 1790 年的年展上,他首次展出了自己的水彩作品。不久,他父亲退休离开理发店,全力帮助他的儿子。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