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亿港币 清乾隆料胎黄地画珐琅凤舞牡丹包袱瓶拍出(组图)

2亿港币 清乾隆料胎黄地画珐琅凤舞牡丹包袱瓶拍出(组图)

2019-10-10 11:19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明成化  青花萱草纹宫盌(局部)

此前收槌的“雅静清灵:清代御瓷私人珍藏”专场带来了清代御瓷22件,展示藏家之超卓品味、独具慧眼。收藏尤以雍正单色釉瓷为精,器形多样、釉色不一。该专场总成交额68,675,000港币,其中,清乾隆粉彩三子献寿宝瓶以超低估价逾6倍的15,775,000港币成交夺魁;此前备受关注的清乾隆青花莲瓣式开光暗八仙灵芝耳扁壶则遗憾流拍。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