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流动”的艺术(组图)

“流动”的艺术(组图)

2019-10-16 12:10 文章来源:库艺术KUAR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Athem Oil on canvas

明天的艺术将是共同的财富,否则它将不再是艺术。

维克托·瓦萨雷里(Victor Vasarely)为我们提供了20世纪艺术中最独特的图像和光学效果。从1930年代至40年代在巴黎担任商业平面设计师的那一天到他发展和营销他希望成为艺术和建筑设计的新通用语言的最后几十年,瓦萨雷里开创了独特的课程,将精湛的技术精度与对科学的认识相结合。光学和几何效果。他以1960年代开始的网格状构成绘画和雕塑而闻名,通过创造深度,透视和运动的幻觉,闪烁效果,发挥读者的视觉形式感。这些作品使人看起来是他们的主要主题之一,这是一种典型的现代关注,关注的是我们所看到的与实际存在的之间的差异。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