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流动”的艺术(组图)

“流动”的艺术(组图)

2019-10-16 12:10 文章来源:库艺术KUART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Victor Vasarely

1906年4月9日Victor Vasarely出生于Pécs 匈牙利佩奇,之后在斯洛伐克的皮耶什佳尼和布达佩斯度过他的童年生活。在1925的时候他选择了去Eötvös Loránd University的医学专业进行学习,然而,1927年的时候他放弃了医学专业,选择了private Podolini-Volkmann Academy的艺术专业,转而投入传统艺术绘画的生涯。后来进入位于布达佩斯被世界上被广泛认同的包豪斯学院,但是因为资金的原因,只注重于应用的几何设计和印刷设计。vasarely在20世纪30年代成为平面设计师和海报艺术家,将图案和有机图像相结合。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