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宫2"剧情遭质疑 网友:看吐槽帝吐槽才是正经事(组图)

"宫2"剧情遭质疑 网友:看吐槽帝吐槽才是正经事(组图)

2012-01-31 15:07 文章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春节期间的电视荧屏,并没有出现《宫锁珠帘》“一剧独大”的情景。一方面,杨幂、冯绍峰的“失踪”和故事情节的散乱让一些观众对《宫锁珠帘》失去了追看的热情;另一方面,古装宫斗剧也不是所有人的“菜”,喜剧、农村剧也拥有非常广泛的观众基础。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春节期间电视剧的质量表现,看看它们都是靠什么留住观众的。

《宫锁珠帘》

“吐槽”最欢乐

去年春节,《宫》在芒果台的热播掀起了一轮穿越剧热潮,因此,被称为“《宫2》”的《宫锁珠帘》被很多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早早锁定为春节必看剧。然而,在追看了7、8天之后,剔除了穿越元素的《宫2》让观众感觉“各种不适应”:“剧情跟《宫》完全没关系,怎么故事架构上反而很像《后宫·甄嬛传》?”“情节被剪得很凌乱,怎么前一天没演过的内容出现在第二天的‘前情提要’里?”

在《宫锁珠帘》中,杨幂、冯绍峰只在第一集出现了5分钟后就“失踪”了。在随后展开的剧情中,真正的女主角袁姗姗饰演的怜儿表现招来了两极的评价。

更欢乐的是,一位名叫“斯库里”的影视评论达人自《宫2》开播至今就在微博上坚持截图吐槽里面的各种史实性穿帮和笑点,短短几天里粉丝就从几千个暴增到4万多个,有网友评价说:“每天看吐槽帝吐槽才是正经事!”

《怪侠欧阳德》惹争议

江苏卫视春节期间一直在播放小沈阳日薪50万加盟的古装喜剧《怪侠欧阳德》,剧中的爆笑台词和无厘头的演绎也引起了很多网友、观众的注意。可网友也发现,这部以小沈阳为卖点的《怪侠欧阳德》却难寻小沈阳的影子,说是主角,怎么戏份跟配角似的?

有网友在贴吧发帖:“我想拨云见日,看一眼白嫩水灵滴德小爷,怎么就比大海捞针还难啊!还不如改成《怪侠欧阳德的君亲师友和他们的爱恨情仇》。”有网友在微博上评价:“看到现在,感觉这个剧主角其实不是欧阳德,小沈阳只是在关键时候出来打酱油,好比是菜里的调料。”为什么小沈阳比一般主角赚得多却脸露得少?该剧出品人周之光坦言:“小沈阳的工作是按照剧本表演,事实上他也做到了,并且是非常好地做到了。”

《北京爱情故事》接地气

春节期间最受关注的现代剧要数浙江卫视播出的《北京爱情故事》了,“傍大款求包养”的杨紫曦(杨幂),“御姐范儿肉食女”的伍媚(莫小棋),“都市小龙女”沈冰(佟丽娅),这些带有符号性的人物形象都塑造得比较鲜明,“生活与金钱挂钩,爱情与金钱挂钩,亲情与金钱挂钩”,剧中现实的描写也让网友发出了“难道物质生活真的占据了我们百分百吗”的疑问。

不过,《北京爱情故事》在最后10集用了很大笔墨描写一场类似“国美案”的股权争斗,这让一些观众觉得“离生活太远,收尾不够出彩”。

 

    《乡5》不看广告看笑果赵家班将欢笑进行到底

   常言道:“不见本山,不算过年”。缺席了龙年央视春晚赵本山此番携制作团队全新打造的乡村爱情第五部《乡村爱情小夜曲》正于山东卫视每晚19:30的天秤剧场热播。

作为一部反应当地农民生活的轻喜剧,《乡村爱情》前四部都是吵吵闹闹,笑点不断。《乡村爱情5小夜曲》也延续了以往的欢闹风格,一直以来,赵四、刘能、谢广坤象牙山的诸位老爹承担了绝大部分的搞笑任务。王小蒙怀孕引发包袱不断,赵四、刘能这对欢喜冤家为争抢孙子展开了一场育儿经验大PK,刘能还专门买了育儿的书专门学习,终于赢了赵四。一向息事宁人的几位象牙山老妈在此剧中和各自的老伴上演夫妻大战,闹的家里鸡飞狗跳。赵本山弟子张小飞作为新人加盟乡村爱情,不过他饰演的宋富贵可不是省油的灯,不仅想要把女儿嫁给谢永强,还惦记上了永强妈,折腾的老谢家鸡飞狗跳人上房。总之,小夜曲“笑果”将不输上部的交响曲,这次乡村爱情季风袭来,将比历来更加猛烈!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