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徐冰:思想与方法”巡展雅加达站开幕(组图)

“徐冰:思想与方法”巡展雅加达站开幕(组图)

2019-10-18 11:05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MACAN美术馆入口处摆放着极具本土特色的花篮,祝贺“徐冰:思想与方法”展览开幕

所以,当MACAN美术馆的馆长决定将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徐冰:思想与方法”展览巡到印尼雅加达的时候,他原本也只是想将触动他的艺术原封不动复制给他想分享的对象。然而,如果你以为“徐冰:思想与方法”也会落入巡展的俗套,那你一定还不够了解徐冰,更不用说他的“艺术圈套”了。

从北京到雅加达,似曾相识的黑字白墙后几乎是全新的天地。用展览设计团队(AHA Union)设计师孙华的话说,“在单线性的U形空间,我们用前半段空间制造了一种假象,令观众以为只能看见异国文化的差异,但是当他们走到转弯处,突然之间熟悉的事物开始扑面而来,此时艺术家的思维张力才被放到最大。”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