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深秋结硕果 光影来筑梦”鹿邑县摄影家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组图)

“深秋结硕果 光影来筑梦”鹿邑县摄影家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组图)

2019-11-01 14: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MG_1676.JPG

县文联副主席于连河主持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鹿邑县摄影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闫广军当选鹿邑县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郭善云当选第二届摄影家协会主席,罗宇、厉佳、于新豪、薛超峰4名同志当选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新一届摄影家协会领导班子和理事会老中青相结合,摄影专业素质比较高。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社会志愿者服务活动,为丰富鹿邑县人民精神文化生活发挥"领头雁"作用。

县资深摄影家于建军、任辉、孙广合、吴刚、胡洪涛、苏献智、马涛、胡剑波、李明、刘宏斌、王广丰、张士流当选鹿邑县摄影家协会顾问。(于新豪/图文)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