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叶君奋作品:雁荡山(组图)

叶君奋作品:雁荡山(组图)

2019-11-04 08:11 文章来源:陈有为工作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有为,作家,摄影师,摄影评论人,《中国摄影报》专栏作者,无为影像联合创始人,浙江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主要文学作品《你没有理由不疯狂》(2002)、《后青春》(2010)等。主要摄影专题《乡村剧团》、《旅程》、《水的剧场》、《温州移民区》等,多次参展丽水国际摄影节、连州摄影年展,西双版纳国际影像展、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2017年《温州移民区》获新浪摄影创作基金,入选浙江第二届纪实摄影大展。近年主要策展活动:2017年丽水摄影节《看见温州——温州摄影师17人群展》;2018年《潮起瓯江——温州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2019年《我的2018——46人影像展》等。

无为影像是一个虚拟的团体,为有想法和志向的摄影师搭建分享与成长的平台,期待你的参与。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7891011121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