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毕加索编年展在佩斯帕罗奥图画廊开幕(组图)

毕加索编年展在佩斯帕罗奥图画廊开幕(组图)

2019-11-04 09:38 文章来源:佩斯画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Pablo Picasso, 情侣与杯 Couple with Cup, December 29, 1969, oil on canvas, 128.6 cm × 194.9 cm, Private Collection, Courtesy Fundación Almine y Bernard Ruiz-Picasso para el Arte © 2019 Estate of Pablo Picasso / Artists Rights Society (ARS), New York 

展览以艺术家生涯晚期的作品为结尾,例如《情侣与杯》(Couple with Cup)(1969)和《男人头像》(Head of Man)(1971年),这些作品揭示了毕加索与超现实主义的不断对话,通过这些画作非自然的色调、失真的比例和对欲望的关注中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