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正道2019秋拍:坚守小而美 也不放弃对经典的追求(组图)

正道2019秋拍:坚守小而美 也不放弃对经典的追求(组图)

2019-11-08 08:4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黄杨洪 羊脂玉龙龟挂件黄杨洪 羊脂玉龙龟挂件

崔磊 和田玉籽料望寿康把件崔磊 和田玉籽料望寿康把件

瞿利军 和田玉籽料福寿三多把件瞿利军 和田玉籽料福寿三多把件

自2015年首场拍卖以来,我们始终坚守在当代玉雕这个小众行业,致力于为大众搜寻极具品质的藏品,让更多人参与到当代玉雕的收藏中来。

“小而美”既是我们公司发展的目标,也是甄选拍品的标准,2019年秋拍,我们依然坚守这份信仰。

拍卖--在复杂的世界里做减法

在2019年拍卖计划中,我们调整了拍卖场次,也在缩减和控制拍品的数量,在复杂的世界里做减法,即使征集过程再困难,我们也宁缺毋滥,确保件件精品。

与此同时,做减法对于我们自身团队而言,也是把有限的人力、物力聚合起来的过程,真正做对自己、藏家更具价值的事情。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