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画廊如何应对“博览会疲劳”(组图)

画廊如何应对“博览会疲劳”(组图)

2019-11-11 09:3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画廊如何应对“博览会疲劳”

第六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简称“西岸博览会”)11月8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上,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的109家画廊带来800多位艺术家的3000多件艺术作品。在装置、影像不断随技术发展的今天,绘画面临怎样的市场?

如今,世界各地的艺术博览会频开,全球范围内的艺博会数量已经从2000年的不到60个上升到了将近300个,随之而来的是“博览会疲劳”。对此,画廊如何应对?

和2018年一样,本届西岸博览会继续在西岸艺术中心A馆与N馆举行,97家国际画廊汇聚画廊单元,通过绘画、雕塑、装置、摄影、影像、表演艺术等形式,展现20世纪以来现当代艺术发展的最新风貌。一批国内外知名画廊继续参展,而2018年首次参展的多家画廊也纷纷回归。除此之外,在2019年首次亮相西岸博览会画廊单元的28家新画廊中,还首度迎来了大洋洲的画廊,试图进一步展现当代艺术语言的多样性和丰富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