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析"新一线"的市场潜力(组图)

浅析"新一线"的市场潜力(组图)

2019-11-13 11:21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8年,首届扬子当代艺博会的举办让人们关注到了南京这座城市的当代艺术市场。2019年10月10日,第二届扬子当代艺博会如期而至。南京收藏的历史和根基深厚,但是更多的力量集中于古董字画和近现代水墨,当代表先锋文化的当代艺术涌入时,市场又会将形成何种转变?

1

2019 扬子当代艺术博览会现场

"新一线"的市场潜力

同时包括了六朝文化、明文化和民国文化的古都南京,以其深厚的文化底蕴而著称。南京的艺术圈与艺术收藏也更多地集中于古董字画与近现代水墨,这部分的份额在国内一直名列前茅。 但是从2018年开始,在全国各地陆续新兴的艺博会让我们关注到像南京这样的新一线城市在当代艺术方面所具有的潜力和未来。作为全球化的标志性产物,当代艺术博览会对促进本地和国际文化交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发展成熟后,自然也成为国内次一线城市寻求文化转型发展的突破口。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