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那些关于朱迪·芝加哥的误解(组图)

那些关于朱迪·芝加哥的误解(组图)

2019-12-02 08:59 文章来源:Artsy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Judy ChicagoPurple Atmosphere #4,1969, Brooklyn Museum.

芝加哥近期受到的新关注令她不仅能够引导对她作品讨论的关注点,还让她有机会回顾那些原本很可能被遗忘的作品。2018年在尼斯 Villa Arson,她重新制作了1965年的《羽毛屋》装置,这件关键的光与空间运动的实验自完成的那一年之后便再没有被展出。

近期,在 Jeffery Deitch 画廊洛杉矶空间举行的一场展览聚焦芝加哥生活在洛杉矶和夫勒斯诺时期的早期创作。展览不仅包含了绘画,还有芝加哥的极简主义彩虹色调雕塑。她毁掉了原作,因为当时她认为“这些雕塑没有任何出路”。Deitch 画廊的展览和纽约 Salon 94 画廊和旧金山的 Jessica Silverman 画廊合作呈现,二者都从2016年起开始代理芝加哥的作品。

“现在我有机会尝试那些我一直以来由于缺乏支持而无法实现的想法,太多的反抗、太多的性别歧视,”芝加哥说,“现在这一切能发生真的很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