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伦敦苏富比夜拍中的西洋古典油画(组图)

伦敦苏富比夜拍中的西洋古典油画(组图)

2019-12-03 12:38 文章来源:hongyiart   作者:杨虹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彼得・保罗・鲁本斯

(Sir Peter Paul Rubens)

《狩猎中的女神黛安娜与仙女》

油彩画布,183 x 386 公分

估价:300,000 - 500,000 英镑

此作同样具有西班牙渊源,由腓力四世委托鲁本斯及其工作室所作,以装点国王在马德里附近的狩猎屋。彼得・保罗・鲁本斯是十七世纪最重要的佛兰芒画家。此作品取材于古典文学,由鲁本斯设计构图(原草图存于马德里的普拉多博物馆),随之由其工作室完成油画。

画面的品质惊人,尤其是主要人物狩猎女神黛安娜及身后女伴,甚至有学者暗示鲁本斯本人在某种程度上的参与度。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