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伦敦苏富比夜拍中的西洋古典油画(组图)

伦敦苏富比夜拍中的西洋古典油画(组图)

2019-12-03 12:38 文章来源:hongyiart   作者:杨虹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7

约瑟夫・怀特・德比

(Joseph Wright of Derby A.R.A.)

《意大利河景,黄昏下的桥与塔楼,前景见人物》

油彩画布,76.5 x 96 公分

估价:100,000 - 150,000 英镑

英国及爱尔兰绘画在拍场上曾经单成一派,如今也被纳入西洋古典油画的拍卖中。约瑟夫・怀特・德比是十八世纪英国启蒙运动时期的领衔画家,擅长风景画及人物肖像画、室内画。此作绘于1785年,是艺术家在意大利旅行时受到当地古迹启发而作,展现了其成熟阶段看待风景画的更为祥和安宁的视角。

画面的描绘十分柔和细腻,落日的余晖映射在远方的河流、桥与塔楼上,展现出与洛可可风格绘画迥然不同的肃穆与静谧,体现了启蒙运动倡导的理性的思维,是该画家极具有代表性的一件作品,曾长期借展于泰特不列颠美术馆。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