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伦敦苏富比夜拍中的西洋古典油画(组图)

伦敦苏富比夜拍中的西洋古典油画(组图)

2019-12-03 12:38 文章来源:hongyiart   作者:杨虹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

艾德文・亨利・兰希尔爵士

(Sir Edwin Henry Landseer, R.A.)

《苏格兰牧羊犬(习作)》(正面)

《威廉・罗素与猎鹰和狗(习作)》(背面)

油彩画板,48 x 60.5 公分

估价:150,000 - 200,000 英镑

西洋古典油画的门类众多,收藏家的类别亦可细分,如专收藏这类未完成构图的藏家。艾德文・亨利・兰希尔爵士是十九世纪英国最出色的动物画家,他对狗的描绘往往与人道主义结合,并以此著称。画板背面所绘《威廉・罗素与猎鹰和狗》更是买家意外的收获。本作品对苏格兰牧羊犬的描绘细腻逼真,出神入化,非完整构图不仅展示了艺术家的创作过程及手法,且具有独特的视觉感官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