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问道青山—赵学伦书画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组图)

“问道青山—赵学伦书画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组图)

2019-12-03 15:3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9年12月1日下午,由人民美术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人文学院、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中华炎黄书画院等承办的“问道青山·赵学伦书画展” 开幕式在北京民族文化宫隆重举行,京济两地书画家、艺术评论家、企业家、新闻工作者及社会各界人士二百多人参加了开幕式。人民美术出版社专门出版《赵学伦书画集》作为新中国70周年献礼,在开幕式上首发。

此次展出的123幅作品集中展示了赵学伦近年来的艺术追求与探索精神,也展示了这位来自孔孟之乡在京艺术家的执着与情怀。我们不仅能看到祖国大地无山不美、无水不秀的自然圣境,也能看到画家本人的才情性貌,而这一切都透过笔墨表现得完美统一。无论是丈二巨幅山水,还是精致小画,抑或书法楹联、写生手稿,都给人以酣畅淋漓、挥洒自如的视觉享受,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